-

产粮主掉落喻黄 偶尔黑联

不是跑路就是在跑路的路上。


蓝雨。喻文州黄少天。💙💛

【喻黄】不谈恋爱的打游戏不能叫打游戏 上



喻黄的吃鸡pa
*粉丝意识流喻x主播技术流黄
*参考某主播的直播
【】内为黄少直播的弹幕



【竟然突然播了!!!前排表白夜雨大大】


【这突然的开播 在外面的我只能用流量看】


【啊啊啊啊啊啊都让开我先亲】


黄少天边看着弹幕边打开了游戏,嘴里还嘟囔着自己哪有老不直播,只是偶尔有事而已。


“你们这样真的会失去我的我跟你们讲...以后我天天不直播。今天还是打吃鸡不打荣耀了。”


【我想看荣耀!!夜雨都多久没打了】


【沉迷吃鸡的夜雨...】


【我就喜欢看夜雨打吃鸡,顺便可以排到声音好听的路人队友。】


“既然有那么多人想看我打双排,那我就打双排吧,不单排了。”


黄少天开着游戏,下意识操控着人物在地图上乱跑了起来,还瞄了一眼右下角队友的名字。


Suokesaer


“队友队友听得到吗!”


“听得到。”一个温柔的声音传来。


黄少天愣了一下,还真的排到好听的路人队友了,弹幕一个个都是预言家吧。


大多数观众比起看自己排到素质九九连却技术很好的人更愿意看到自己和声音好听的菜比一块玩。


“诶你这个ID?所客洒耳?什么意思啊?所以客人洒了自己的耳朵??”


“...是索克萨尔。”


“...”


看着弹幕一个个哈哈哈哈哈的笑,黄少天觉得自己有点尴尬。并决定在吃了文化的亏后先短暂的闭嘴,直到上了飞机以后才开始说话。


“诶诶诶我们去哪好?”


“随便吧,我跟你。”


“那就M城好了!我平时最喜欢跳那里了,M城就是我的家。”


“好,听你的,回你家。”


【沉迷这位队友的声音无法自拔...】


【为什么感觉回家什么的gay里gay气的】


【感觉这位小哥哥好温柔啊,还有点淡淡地宠夜雨,和以前一上来就cnm的路人队友不一样】


“你小心点,别落地死。”黄少天调整视角看着天空中一大批的降落伞,有点担心地说道。


“放心吧,没事。”


黄少天落地进了几个房子上楼扫了一圈,并没看到一把枪,嘴里就开始嘟囔这里也太穷了吧


“过来,我这有枪。”


黄少天听闻马上殷勤地跑了过去,结果发现索克萨尔给他留的是一把AKM。


他小声说了一句:“世纪烂枪AK。”但还是把枪捡了起来。


耳朵尖的队友听到了,问:“不喜欢AK吗?”


黄少天愣了一下,队友本身让枪就已经很好了。更别说是AKM这样绝大部分人都爱用的枪了。只不过他个人用不惯AKM罢了。


“没有没有!很喜欢!”他忙说。


索克萨尔轻笑了一声,随着游戏里的脚步声传到了黄少天的耳机里,仿佛看透了他在想什么一样。


不知道是不是太羞耻了,黄少天感觉自己的耳朵有点烧。


【队友也太温柔了吧!!!我站索夜。】


【这才打了多久就有cp粉了?果然是声音好听的人有特权吗...不过真的这路人超级无形撩啊...】


【对不起,本王夜女孩绝不爬墙】


黄少天为了缓解自己内心的尴尬瞟了几眼弹幕,发现弹幕有很多在刷王夜的邪教,仔细想了想,才明白是自己和敌台微草的主播王不留行的cp名。


他气得关了游戏局内麦,对弹幕说:“谁要和那个大眼组cp了?”


他又想到了那个王不留行多次抢自己年末最优秀主播奖的事情,还重重地哼了一声。


【打是亲,骂是爱,王夜cp永不败!】


【邪教滚开!没看到我夜雨刚刚排到了一个真爱小哥哥吗?】


【随手举报ky弹幕,今天隔壁wc倒闭了吗?】


黄少天还在想怎么解释才能解释清楚自己和隔壁王不留行真的不是肮脏的那啥关系,索克萨尔却突然开了口。


“怎么不突然说话了?”


他这才想起自己一直没开局内麦,忙开麦说:“我在我在。”


然后又开始发动自己的尬聊技巧:“话说你哪的人啊?多大了?有没有女朋友?能带我吃鸡吗?”


索克萨尔:“......”


黄少天倒也无所谓他回不回答,接上说:“我今年25,G市人,女朋友嘛...总会有的。吃鸡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好巧。我也在G市。”


“哇那还真是巧了呢!!要不下把继续一起?”


“好,等你带我吃鸡。”


索克萨尔又沉默了一下,补上一句:“对了,我也没有女朋友。”


“总会有的总会有的。”黄少天没往心里去,随口说道。没想到自己直播间的弹幕已经刷欢了。


【明明是很普通的对话,为什么我的嘴角在疯狂他妈上扬?】


【夜雨小哥哥是傻吧!人家都暗示你他没有女朋友了!!】


【同城!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在一起了!】


黄少天看了眼地图,发现安全区刷的很远。便连忙招呼索克萨尔上车跑毒。


索克萨尔却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在原地蹲着不动,黄少天刚想开口询问,却被他一句低沉的话打断:“别说话。”


黄少天也跟着乖乖蹲了下来,还没来得及往窗外看,就听见一声枪响。


“好了,走吧。”


“啊??不是我说怎么回事啊?有人吗?死了吗?”


“嗯,有人,没死。不过被我吓跑了。”


“我靠靠靠,你该不会是挂吧...我都没看到人。你怎么吓到他的?”


随后他又听到索克萨尔轻笑一声:“我不是挂,不过装作挂把对面吓跑了。”


“这样都行??索克你的心可真脏...下次看到敌人告诉我就行,别乱吓人,游戏体验极差。”


“好。以后我看人你来打。”


【晕了,这是什么小两口分工。天生一对啊。我同意这门亲事。】


【腐眼看人基...我觉得很正常】


【首先,我排到的队友都是素质N连的那种,哪有像这位小哥哥那么宠的。其次,夜雨以前他打双排都和单排一样,队友?分工?不存在的。综上所述,这是真爱。】


黄少天坐在车上往安全区开,无聊看了下弹幕,发现弹幕从以前夸他技术好的慢慢变成了刷cp的,而且仔细看看好像说法并没有什么错...


双标不要太严重哦。


他意识到内心的想法以后又是重重一咳,像是要掩盖什么尴尬一样。开始读起了礼物。


“感谢夜雨超甜送的一个火箭...”


然后再回头看弹幕的时候,发现弹幕刷起了一片卧槽。


然后他又眼尖的在一片卧槽中看到了几条弹幕【傻夜雨啊你局内麦没关】


局内麦没关......


没关......


也就是说索克萨尔听到了他说的感谢礼物,而且不是傻子都会知道了他是个主播。


完了,翻车了。


“那个...其实啊...”黄少天想努力挽回一下,毕竟很多人都并不喜欢和主播玩,并且对这个行业表示瞧不起。


“我知道啊,你是主播。”


“其实...我是你粉丝来着。”


他听到队友这么说,隐隐地还夹杂着一些笑意。




TBC。






评论(2)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