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粮主掉落喻黄 偶尔黑联

不是跑路就是在跑路的路上。


蓝雨。喻文州黄少天。💙💛

【喻黄】当黄粉和鱼粉撕逼中



*论坛体/粉丝发言向



为什么黄粉和鱼粉都会撕起来啊?


1L 楼主
如题。我是真的想问一下啊,不是这两家的粉,也不是cp粉。只是作为一个路人想问一下,真的很好奇,喻文州和黄少天关系这么好,粉丝是怎么撕起来的?


2L
前排。话不能这么说,起码他们两家粉怼药家的时候是很齐心协力一致对外的。


3L
趁这楼还没有成为喻黄两家粉的撕逼楼,我这个庙担来解释一下。

一直以来鱼都不怎么喜欢发微博,但是黄少喜欢,就有很多鱼粉去黄少微博下评论,说让少天催鱼多发发微博。但是黄少粉觉得喻文州发微博关黄少天please。于是他们就撕起来了。

一直以来都这样,我都习惯了。


4L
同庙担,很心力交瘁。


5L 楼主
就这么点小事?


6L
呵呵。你残每次比赛拖累我黄注意力去保护他。这不饭随爱豆嘛,残粉还就喜欢在我黄微博下刷存在。脸呢。


7L
你痨你痨。一棵树下去人没了。


8L
别吵啊。这楼不是用来给你们撕的。


9L
唉,本喻黄女孩就很难做人了。我也纳闷那些毒唯是瞎还是怎么的。两个人关系那么好你们看不出来。


10L
dd楼上。然而两家粉在互相问候对方家人的时候,喻黄两人指不定在一起边训练边卿卿我我呢。


11L
楼上臆想症,鉴定完毕。

你们是真的看不到我喻每次看黄少天的时候,眼睛里隐藏着深深的嫌弃吗。


12L
厉害了。这是怎么看出来的,我怎么看不出来。我只看到他俩相望时候队友在一旁闪瞎了的表情。


13L
是的,我本来只是想圈地自萌喜欢一对cp,但是每次他俩看对方的眼神和队友的反应都让我忍不住想 喻黄 is real。


14L
我也是!!!!被喻黄互相的眼神圈的死死的。听说这世间上有三件事是瞒不住的:贫穷,咳嗽,眼神。不说了我去刷喻黄眼神剪辑了。


15L
心疼我轩,每次都被秀一脸。亚历山大啊。


16L 楼主
是不是歪楼了...我真不是cp粉。


17L
所以说他们两家撕起来我也觉得很奇怪啊。


18L
反正我觉得,那些粉丝有本事就跑到黄少天和喻文州去说去,在网络上撕算什么。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得对,我都想像得出来画面了。别说是粉丝了,我看就是亲近的朋友之类的,在两人面前说对方的不好,估计要么被烦死,要么被喻队微笑地请出去。


20L
我疯狂脑补!!
黄少:我们队长哪都好!
喻队:^_^


21L
喻队:即使是为我好,像这样的胡说八道,恕我喻文州也不能接受。


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原来这个梗是这么用的吗。


23L
黄少发微博了!!!!!是两个人的合照!!!!喻黄女孩们别逛贴了快出来吃糖!!!


24L
照片上鱼鱼笑得一脸温柔,我死了。


25L
黄少搂着喻队的肩膀!!!wdm啊啊啊啊!


26L
冷静。这几年你喻黄什么都干过了,这种小糖已经是满地都是了。连隔空bobo拥抱牵手都是家常便饭,除了公开和直播上床,已经没有什么糖能把我甜死了。


27L
我能说我的反应和楼上一样吗...就好像他们说他们没在一起,其实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28L
我实力羡慕...我的cp这几年来连见都不一定见过一面。当然我相信他们是真爱,私底下一定会见面的!


29L
饭cp饭到这一种境界也是很厉害了。我求求他们两个公开吧,他们现在除了吊人胃口就是非常吊人胃口了。


30L
是的是的!我还期待他俩在一起以后,两家粉就没理由吵架了。于是世界就和平了。


31L
楼上真天真。就算在一起也不可能公开,就算公开了两家粉丝的阴谋论还有一大堆。世界和平?不存在的。


32L
世界和平倒是真的不存在的。
只要隔壁wc一日没亡,我庙势必奉陪到底。


33L
只要嘉世一日没亡,我霸图势必奉陪到底。


34L
嘉世这个赛季已经差不多亡了,霸图粉歇歇吧。


35L
只要叶修一日没死,我霸图势必奉陪到底。


36L
啧啧啧。贵乱贵乱。


37L
希望喻粉和黄粉也歇歇吧,吵来吵去真的很烦。而且是在这两人关系那么好的前提下。这架吵得,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38L
同意。每次吵架只让人感觉是在刷存在感替他们俩秀恩爱...


39L
楼上牛批,突然觉得他们两家粉吵架好萌,我是不是病了。


40L
woc!有点想写喻粉x黄粉了。


41L
给楼上的太太递笔。


42L
黄粉真可怜,就因为黄少天是受,连带着黄粉一块受。


43L
?!一个单纯逛贴不吵架不撕逼的黄粉突然虎躯一震。


44L
我站黄少左边,谢谢。我黄就算组cp也一定是攻。更别说是对那个小白脸了。


45L
????真够好意思的啊你痨粉。说谁小白脸呢??我喻每次帮你痨整理衣领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你痨怕不是生活不能自理哦。


46L
xswl。残残每次那么深情款款地看着我黄我才是受不了,他是有多饥渴啊啧啧啧。


47L
他们是在撕逼吗?谁能告诉我?他们真的是在撕逼吗???


48L
日。现在的撕逼都是在秀恩爱。散了散了。


49L
饭圈撕逼我是越来越看不懂了,你们都这样?


50L
我只能说这不是撕逼,是情趣吧。


51L
不愧是喻文州和黄少天的粉丝。连撕逼,都撕的那么有情调。


END。

评论(5)

热度(2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