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粮主掉落喻黄 偶尔黑联

不是跑路就是在跑路的路上。


蓝雨。喻文州黄少天。💙💛

【周江】记一场偶遇



大概ooc。



江波涛已经注意到站在点餐台前的男人很久了。



那男人看起来与这空气里带着油炸的香腻味快餐店格格不入,让江波涛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江波涛自认是个八卦的人,大街上遇到好看的人都会多留意一下。说是留意,充其量只是偷瞄一眼。



让他偷瞄这么久的是第一个。



男人看起来像是太过害羞了。面对于过于热情的服务员,站在原地似是有些不知所措。



江波涛看他在点餐台前略带纠结地一一扫过菜单和排在背后时不时抬头看的客人,突然觉得有点好笑。



啧,颜狗。



正当江波涛犹豫要不要去和那位男人打个招呼实则搭讪一下的时候,那位男人已经直直地向他走来了。



“我可以坐这吗?”



男人带着腼腆微笑看着他,江波涛愣了愣,看了一圈周围爆满的座位,只有他这一个两人座还空着一个,理所应当地同意了。



男人拉开椅子坐下来,毫不掩饰自己盯着江波涛直勾勾的眼神。然后有点犹豫地开口了。



“我叫周泽楷,你呢?”



江波涛动了动手指,心里盘算着这名字好像有点耳熟,既而回答道:“我叫江波涛。”



没想到面前的男人却低头笑了笑,迎上了江波涛略带不解的眼神,过了一会才慢慢抬起头来。



“都是水,真好。”



江波涛有点奇怪的是自己竟然听懂了周泽楷的话,而且这是什么奇怪的笑点完全不能理解。



他也低下头,准备把餐盘里最后的一点薯条解决掉,心里还盘算着怎么合理而又不尴尬的要到周泽楷的联系方式。



但当他低下头的时候,看见餐盘上垫着站上油渍和酱料的代言人海报的脸,赫然和他面前的人长得一模一样。



旁边还印着几个大字,代言人:周泽楷。



他有点懵,脑子里的想法却转的很快。也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听周泽楷的名字那么耳熟。江波涛几乎每天都能在单位里的茶水间听到有女同事喊我爱周泽楷一辈子等粉丝言论。



虽然江波涛不追星,但是还是要一点点时间来接受一位天天被众多女粉丝yy的男明星正坐在自己面前欢快地啃着鸡翅这件事实。



思考了片刻,江波涛决定先把要联系方式这件事情放一放。还是要以签名为重。



没想到的是,坐在对面的周泽楷却先开口了。



“真人比海报好看。”



江波涛抬起头,才发现刚刚自己一直在盯着周泽楷的海报发呆,并且是在本人就在面前的情况下。他突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于是清咳了一声决定解释一下。



“我没注意海报,所以多看了几眼...”



说完江波涛都想自己扇自己两巴掌,仿佛平时优秀的语言交流能力都和不存在一样的。



周泽楷倒是毫不在意的样子指了指江波涛身后,他这才留意到他身后的墙上有一张巨大的同系列周泽楷代言海报。



空气里的尴尬分子还是没有消散的迹象,没人注意着这个小小的角落里发生的事情。眼看江波涛剩余的两根薯条都快啃完了,他还是没想好该怎么说。



毕竟不管怎么说都太过尴尬了。周泽楷也肯定看出来他不是他的粉丝,这么要签名肯定不太好,要联系方式什么的就更不可能了...



要不就偷拍个照片吧?



江波涛把玩着手机犹豫不定,按照正常人来说肯定会被发现的,再发现一次那可真是太尴尬了。虽然江波涛没有准备在周泽楷面前留下个什么印象,但是也不想在什么明星面前丢脸。



江波涛再次看了看周泽楷,觉得他真好看这一点想法倒是从看到他的那一刻起就没有变的。本身会发光的人,连眼睛里都是带着光的。



算了,还是走吧。



他拿着手机的手微微出汗,甚至有点搞不懂为什么今天自己这么反常。遇上明星也和他没什么关系啊。



江波涛摸了摸自己的脸,难道真的是周泽楷太帅了所以自己就变得奇怪了?不对啊,隔壁邻居孙翔也长得挺帅的啊,为什么自己每次看到他只想用慈爱的目光注视着他,并且想把他拖到角落里揍一顿?



他甩了甩头,准备离开。



走到大门口的时候,发现了门口还有一个巨大的周泽楷人形立牌,比江波涛还高的那种。



江波涛看了看立牌,突然被拍了下肩。一转头,还是那张今天用很多版本看过很多次的脸。



“你的包。”周泽楷拿了一个包递给他。



“啊对不起,我忘了。”江波涛抿了抿嘴,用有点无奈的语气说。



周泽楷摇了摇头,示意没事。然后又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



“我的联系方式,你要吗?”



周泽楷说这话的时候都没有看着江波涛,低下头让人看不清表情,大概是很害羞吧。



江波涛拖着短路的脑子来不及思考事态,只是下意识地说了一句好啊,然后以不知所云的状态和周泽楷互换了号码和微信。



算了,哪需要理由。



缘分这种东西,他们从来就不缺。



END。



后续:



#我在金x门门口看到我楷和一个长得挺乖的男人聊天##两人气场犹如青春偶像剧的清纯男女主##我日 这年头连男人都想和我抢男人##怎么办 在线等 急#
[照片][照片]
我相信高糊也遮盖不了我楷的盛世美颜。
2018.4.23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透露一下,今天你楷刚刚上节目说自己有喜欢的人了。说是在自己代言的店里认识的。
2018.4.26



好吧。虽然不能通过一个爆料贴就盲目推测什么,但是如果我楷真的和照片上的男人在一起了。我祝他们幸福。
2018.4.26



这贴神了。他俩真在一起了。图上男人叫江波涛,和周泽楷在一起三年了,今天刚公布的消息,据说是偶遇后慢慢了解对方在一起的。
2021.5.21



这贴确实是三年前的贴。天啊,为什么我偶遇不到这样的好男人。
2021.5.21



醒醒继续睡吧。
这年头好男人都已经被好男人偶遇光了。
在这个充满恶意的世界里,只有周江发的糖还残留着一点温度。
2021.12.8



真·END。

评论(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