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粮主掉落喻黄 偶尔黑联

不是跑路就是在跑路的路上。


蓝雨。喻文州黄少天。💙💛

【双叶中心向】又一年生日



HB To 叶修and叶秋

终于把短小的生贺写出来了。突然感动。



也不是所有人生来就不要脸,或者说那时候还没有经历了世间百态后磨练成了刀枪不入的属性。


叶修就是。


五岁的叶修还是很小的一只,并且总是很乖的呆在家里,哪也不去。


当然,有时候他会抢弟弟的小玩具玩一玩,尽管他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被弟弟瞪过了以后,他只是淡定的说了一句:“我是你哥。”


小小年纪,祖辈观念还是很强的。


叶父叶母那时候也很忙,成天不在家。叫了一个保姆来管住两个孩子。


叶秋有苦说不出,只能眼巴巴地等着哥哥玩完玩具后再还给他。


而保姆也总是会和叶父叶母汇报:“两个孩子很乖,请您们放心。”


后来叶秋渐渐发现叶修是故意的了,也许是因为他俩也慢慢长大了。


家里只有一台电脑,是供给两兄弟看动画片用的。


而叶秋从来没碰到过电脑。


他看着叶修在电脑前玩得不亦乐乎,但每次凑过去看的时候发现他玩得总不是一个游戏。


天天爱消除,7k7k小游戏,4399小游戏....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叶秋有点生闷气,过去问叶修要电脑。


叶修连头都没转,摆摆手叫他去沙发上看电视。问起原因来,他依旧说:“我是你哥。”


叶秋在心里狠狠地诅咒了叶修这关一定过不去,结果又眼睁睁地看着他过关了。


混蛋哥哥!我迟早要离家出走!


当然叶秋这个计划并没有机会实现,原因可能大家都已经知道了。


叶秋一觉睡醒,对着房间里消失的行李目瞪口呆。然后他听到家里面上下的人喊着,叶修不见了。


叶修不见了。


我的行李也不见了。





???


叶秋狠狠地翻被子下床,发誓天涯海角都要把叶修这个混蛋哥哥扒出来。


然后把行李抢回来,转身就跑。


这一扒就是好几年。后来再看到叶修已经是在电视上著名电竞选手嘉世战队叶秋的时候了。


看着电视上的人一直在吹这个新人选手有多厉害,他倒是一直面无表情地想。


叶秋。叶秋。叶秋。


那我是谁???


他突然笃定这就是他的混蛋哥哥,并且这事一定和他身份证在一天晚上离奇失踪的事情有关。


仔细拼了拼来龙去脉,再咬着牙想。


这是人做的事情吗??


不是。


后来他大闹了传说中地嘉世俱乐部,其实也就是门卫以为他是叶修就让他进去了。最后拖回哥哥行动又以失败告终。


算了。他想打游戏就让他打吧。


也就是十八岁生日那天,叶秋在家里面简单地吃了顿饭,看着父母明显不高兴的神色也有点愣神。


以前他们的生日总是一家人去外面最贵的酒店吃到死再回来,但自从叶修离家出走后就再也没有过了。


...也不知道那个混蛋哥哥现在怎么样了。


叶秋想打电话给他问问,然后才想起来这个混蛋哥哥没有电话。于是又是大晚上跑到俱乐部去。


门卫大爷有点郁闷,里面不是过着生日呢吗,这人怎么又从外面跑进来了?


虽然有点疑惑,但还是放叶秋进去了。毕竟他长着一张和叶修一样的脸。


俱乐部里是热闹的。大家都围在一起给叶修庆祝
十八岁的生日。


叶秋靠在门外默默看了会。觉得这混蛋哥哥过的的确还不错。


...算了,走吧。


他刚想走,叶修却从里面走出来了。不用问也是发现了他在外面。


“你怎么知道我来了?”


“我本来是想出来抽支烟,结果就看到一个黑影鬼鬼祟祟地在外面,我当然出来看看咯。”


“.....我走了。”


叶秋面无表情地盯了会还穿着队服的叶修,转身就想走。


“哎,别忙着走,再讲几句。”


“我逗你玩的呢。我弟弟,我有可能不知道?”


叶秋还是在心里嘀咕着叶修总算是讲了句人话,于是也没走。


两人靠着门框随便聊了会,其实本身两人也就没什么话题好说的了,只能聊了聊近况。


叶秋注意到里面有个挺漂亮的小姑娘一直在东张西望,估计也是注意到了叶修过了这么久都会没回去。


“行了,别聊了。你队友都着急了。我先去回去了。”


“替我向爸妈问声好。”


叶秋愣了愣,随后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对了...生日快乐啊。”


叶秋走出俱乐部的时候想,这一趟他傻乎乎跑过来还真是没跑错。


反正...混蛋哥哥混的还行。


他又低低地笑了起来,不知道在想什么。


又一年生日过去了。


生日快乐啊,你也是。



END。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