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粮主掉落喻黄 偶尔黑联

不是跑路就是在跑路的路上。


蓝雨。喻文州黄少天。💙💛

【喻黄】喜欢对家的粉丝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论坛体
是我和我对象真实的故事
饭圈用语注意
cp是有两对的!!甚至可以看作四对x都是喻黄☆



【求助】我喜欢的人竟然是我爱豆对家的粉????我现在三观都要崩塌了我该怎么办!!


1L 夜雨声烦
如题。我现在整个人都很不好...我喜欢当红某星Y,而我最近才发现我喜欢的人竟然喜欢我爱豆的对家H!!!!我真的内心非常纠结,而且我前几天还因为他家抢了我家大奖刚刚把H往死里骂过..


2L
好复杂,看不懂,走了。


3L
课代表来了!
就是万年撕逼的两家粉丝其中两个互相喜欢上了呗。



4L
这个描述...一看就知道就是知道楼主喜欢的是ywz,楼主喜欢的人喜欢的是hst...


5L
是的!!!我们哥哥的奖啊TTT祝愿那个司马话痨糊一辈子!!


6L
哟哟哟原来是残粉,随手举报不谢。


7L
突然变撕逼贴??
我其实对楼主这个描述状况挺感兴趣的。


8L 夜雨声烦
反正大家都猜出来了我就说一下...没错我喜欢的的确是当红明星全世界最好的ywz没错。我喜欢的那个人的确是喜欢话痨也没错。


8L
楼主我劝你做人不要太双标,两人同家公司同期出道,人气基本追平,描述差距能不能不要这么大...


9L
然而我比起饭圈的事情,更想知道楼主崩溃的内心23333


10L
那可不嘛,听起来就很绝望的样子。


11L
楼主这是和对家的粉丝撕逼撕出感情来了?我很好奇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12L 夜雨声烦
其实...是现实中认识的学长。
本来就是一点小事情认识的然后顺手加了微信,后来才发现他朋友圈除了日常就是满满的话痨照片!!!!我!靠!而且等我发现的时候..我好像...已经...感觉我喜欢上他了。


13L
这类似于思春期少女的语气哈哈哈哈哈哈。


14L
咦刚才看了楼主资料才发现是男的。
以及能不能把话痨用hst代替?hst路人粉表示这很影响观看体验。


15L
+1 不过hst真爱粉已经准备留下来看楼主笑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手残粉遭报应了。


16L
所以说你们到底有没有注意到楼主是男的,他喜欢的人是学长也是男的???


17L
!!!!惊了!!我竟然没注意到!


18L
我也是..顺其自然地接受并且无视了。


19L
woc,我还以为追星并且死命护爱豆的都是少女,没想到现在男的也这么疯了。
原本想看百合之恋的,溜了溜了。


20L
我就比较不一样了,原本看牵扯到饭圈的事情准备溜的,一看到是俩男的又留下来了。


21L 夜雨声烦
我现在想删了他...因为无法直视他朋友圈里面那几张hst的脸!!!
而且看他朋友圈之前晒过的聊天记录来看,他之前的微信头像是hst,唉如果加我的时候他头像也是hst我压根就不会同意!!!


22L
原本只是觉得ywz和hst家的粉丝撕得很凶,现在没想到啊,是讨厌对方的粉丝到连现实中喜欢的人都可以抛弃的程度。


23L
楼主这还不是没抛嘛2333


24L
看完楼主这个描述,我开始坚信了他们两个是真爱,毕竟粉丝之间的战争真的...到现在还没删,不容易。


25L
建议楼主不要删!!


26L
楼主如果真的爱我家鱼鱼的话就快点把死话痨粉删了吧...


27L
hhhhhhhh你们一万个不同的建议我估计楼主要疯了


28L 夜雨声烦
我下不去手...但...


29L
看爱豆和对象谁在自己心里更重要系列


30L
我不服,楼主喜欢的人不过是喜欢hst而已,他又不是一定要楼主不喜欢ywz。


31L
楼上天真了。
喜欢ywz=讨厌hst 喜欢hst=讨厌ywz


32L
我的妈呀...yh双担路过..


33L
人群中钻出来了一个两个人都喜欢的光头233


34L
邪教,打死谢谢。


35L
啧,刚刚hst又发他和ywz自拍了。
话痨日常倒贴我家鱼鱼(1/1)


36L
拉倒吧拉倒吧收起你们的阴谋论,你怎么不说ywz还转发了呢?
都是公司安排的,真以为我家天愿意发啊?


37L
都是公司安排的+1 真不想和他家扯上一点关系


38L
你们都在讲ywz和hst,我就来关心一下可怜的lz吧...
嗯...可怜。


39L
楼上用周泽楷语录的过分了!!


40L
楷楷粉丝?捕捉一下。


41L 夜雨声烦
我现在还是下不去手...啊啊啊我看到我ywz的脸都有点负罪感了怎么办。
我竟然喜欢上了一个喜欢hst的人??


42L
我都吃完饭回来看了,还没删是吗...


43L
静看楼主怀疑人生。


44L
万一ywz和hst私底下关系很好呢?只是粉丝不和睦而已,楼主你要看开。


45L 夜雨声烦
[你看我信吗.jpg]


46L
其实这两人对外宣称关系一直很好啊,而且经常发微博双人自拍来着,私底下还被抓到过好几次一起去吃饭...


47L
哇终于有人懂我了!!不瞒你说我yh的cp粉!!


48L
不可能的不存在的,麻烦cp狗们歇歇。我天这辈子都不会和手残发生什么的。


49L
否认三连:不可能 不存在 没有那种事


50L
你说巧不巧,我鱼这辈子也不会和话痨发生什么的。


51L
都是公司瞎搞的,非要弄什么剑与诅咒营销。拿我哥哥和对家强行拉郎配,真恶心。


52L
楼主:凉凉


53L
我仿佛了解到了楼主为了自家爱豆所以这辈子也不会和对家粉丝在一起的伟大心态。


54L 夜雨声烦
...我不想说话。


55L
YH双担面无表情,甚至想让楼主和他喜欢的人在一起。
甚至非常想让楼主和他喜欢的人在一起。


56L
我有点好奇楼主喜欢的人知道楼主喜欢ywz以后是什么想法。


57L
好崩溃,但是还是想和他在一起~


58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优秀。


59L
你们都好无聊...
那我们来猜一猜楼主和他喜欢的人谁攻谁受吧~


60L
?????这楼是歪了吗
我猜楼主攻。


61L
滚我不吃年下攻。而且楼主为情所困一看就是受。


62L
而且楼主喜欢ywz,楼主喜欢的让喜欢hst。
看这个口味,攻受分明。


63L
???????我们天天就算真的要和手残拉郎配也一定是攻!!


64L
呵呵,就凭话痨地小身板能压得住谁。


65L
完了完了这贴彻底乱了。


66L 夜雨声烦
我刚刚被他表白了...


67L
!!!!从一片混乱中成功地捕捉到了楼主


68L
所以呢??同意没?


69L
拜托楼主有点骨气!喜欢鱼鱼就要和喜欢hst的抗争到底!


70L
就是!!别说谈恋爱了!!男朋友有鱼鱼重要吗?


71L
震惊了,你们追星的从来都不谈恋爱的吗?


72L 夜雨声烦
...同意了


73L
靠,搞什么?这瓜一点都不好吃,走了。


74L
就是,不知道楼主开贴是为了什么。


75L
楼上两层真酸,巴不得看两家互相喜欢粉丝为了自己爱豆打起来为止是吗...


76L
为什么我个YH粉突然有点激动...


77L
ywz!hst!你们看到了吗!喜欢你们的两个人都在一起了!你们什么时候公开啊!


78L
看不到,滚。


79L
楼主以后准备怎么过啊2333
哇,一想到万一以后同居了,会为了争墙上贴谁的海报而打起来吗?


80L
等等...突然脑补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
“喜欢我还是喜欢ywz?嗯?”


81L
让一让,我先嗑。


82L
如果有个人能接受你喜欢他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的爱豆 那她一定也是非常非常非常喜欢你了 ​​​



END。



后续:

【震惊!同公司著名男星HST和YWZ竟在七夕时双双出柜公开 粉丝一度大喊不能接受...】




夜雨声烦:99



评论(2)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